25 July 2016

嘿,我想说...不,听我唱吧

 http://17sing.tw/song/index.php?sid=16664973

我不介意让刚好路过的你们听我的声音,反正只有声音你们也不会知道我是谁。
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,会不会听见,那是我的心情。

原本想过给你作画,想过给你写歌,想过和你公路旅行,不过既然都不能如愿,也已经没了那番心思,我唯一还愿意和能够做的,就是这个。

我是很喜欢音乐、歌曲,虽然唱得不好,但我希望唱给你听。

如果我的洒脱曾那么一点地让你难过,对不起,其实我也不如自己想象的洒脱,只是拖沓的结局不会更好。很难相信中学时期我曾相信过唯一和永恒,事实却是,久了就会放下,真的,否则也不会有我后来对你的倾心。

当我不时地还会同室友和死党提起你,我就知道原来啊,我还是记挂你的,只是说什么也不该打扰,何况,当初我一直没弄清楚的在你心里我的身份,到如今都还是模糊的。你一直牵挂的人,根本也与我无关,对吧?

道别的时候,除了抱歉什么也没有,过了那么久了,快一年了吧,送你这首歌吧,虽然你不是我的唯一,但我没有一丝埋怨和悔意,真的。

愿你一切安好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