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ly 2016

失眠夜

天啊,快告訴我深夜三點鐘了都還睡不著該怎麼調適過來。

因為之前看了一部劇,接著由於還沒能從故事中抽身,於是又看了另一部和前一部毫不相關的劇,只為了兩部劇大部分採用了同樣的演員。

算了,我怎麼說起劇集來了呢。

不累,睡不著,可這一週三科期中等著我呢,不讓我睡怎麼行呢?

對了,前陣子,在一個網絡集資平台裡看到一個有趣的計劃:Spinbox 傻瓜唱機,帶你進入黑膠世界的入門唱機。哈哈,不怎麼著,你肯定猜得到,我訂了一台。

價格真的要比普通黑膠唱機便宜太多了。好多次,看著文化街裡路邊攤上擺放著的大喇叭黑膠唱機,那一盤盤裝在破舊泛黃的卡紙裡的黑膠,我總想著自己似乎和他們無緣,畢竟,一台黑膠唱機不便宜啊。你看,二手的、老舊款的大喇叭在文化街裡賣一千令吉,而黑膠一盤也差不多一、兩百塊(這得視乎什麼歌手、什麼專輯的黑膠了),真要接觸,我也沒這麼多錢。所以,在看到了這個集資計畫之後,我詢問了一些運輸的問題,終於,順利下訂了。錢包雖在淌血,但心裡還是開心的。

在下訂之前,其實我曾打算找朋友團購,畢竟啊,團購還附送一盤黑膠呢,這樣一來,貨到手了就能馬上聽,用不著等到自己買回了黑膠才能聽。問了許多朋友,尤其大學裡的同學,但看來我或許沒問對人,也或者真的沒有多少人感興趣,有一、兩個有興趣的卻也說,興趣歸興趣,錢啊⋯⋯

最終也沒團購成,至於黑膠,在下訂了之後,我已經從書展買了幾盤回來了,不愁唱機到了沒黑膠。現在啊,就等著它被運來了,還有好久呢,因為預定運送的時候是十一月。

漫長的等待。

而漫長的夜,我究竟能睡得著否?

現已是第二天清晨。我大概睡了兩、三個小時,現在在課堂裡等上課時間到,而我暫時都還不累,也不知能維持到什麼時間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