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September 2016

九月份的豁然开朗 · 二十二岁的礼物提早提领

因为最近要考试了,只能短暂的 update 一下。

我没有公开过自己的身份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在这里留下的文字。

有些事是我不愿意家人和不熟悉的人知道的,所以,真正知道我身份的人不多。

等考完试,我会把这里的文字整理一遍,换到一个新的平台去。这里仍旧不会公开身份,而那些被整理的文字也会删掉。剩下的,是我那些私密、不愿让人看见的事情。

我已经开始转换轨道了,我是说我的思维。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梦想,我想要去实践它。

很突然、一份经济版的报道、一个领悟、和死党的对话、和母亲的谈话,我突然就知道了自己想要做些什么。而因为我年轻,趁我还能够拼的时候,我不想轻易放手。

2016 年 九月 三日,阿鸟找到了梦想,阿鸟开始长翅了。

梦想不便宜,所以必须得拼,给我加油吧!

我会一步步、慢慢地走到我想去到的那个地方,即使没有,我都已经在路上了,这些,会逐渐塑造成我未来的样子,不管能达成与否。

我忐忑、但充满希望。

愿你也找到你的梦,愿你走在那路上的时候,坚持不懈。

我们都,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