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November 2014

你干什么去了呢

你……忙吗?

呵呵,我有那么的没耐性么?也许呢,对于自己欣喜的人与事物都会多一分的好奇,我们不都是这样的吗?

很想给你写封信,可没有你的地址,很蠢吧?科技如此发达,何必舍近求远呢?一个讯息,一句简单的:“hi!”,话匣子就打开了。

算了吧,我们不熟,何必多费唇舌,反正最后换来的大概也是零回复,再不然大概也是冷漠吧。 说起我的搭讪经历,其实也没那么不堪,不过毕竟搭讪字面本身就不太正经了,所以,也没什么特别美好的经历。

我原以为前几篇以英语书写的表达你大概会明白,但兴许你连看都不曾看过呢。我们之间的许多共同之处可能都只是碰巧,我想你确实不会对这样的巧合在意。

这是很平静的一种心情,相信我,自从那次以后,我许久都不曾有过因为情感所致而几近崩溃的激动了。面对这样的淡漠,我心中存有的,其实也是矛盾的心情。

无奈,为何我的热情不再了呢?欣喜,因为平淡正是我的追求。

祝你有愉快的心情,晚安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