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ly 2012

如果可以

有时候,即使明知不可能,还是无比希望自己有锁住时间的力量。常常在坚持一些毫无理由的事,连自己也不懂得到底还要执著多久,心底或许真的太累了,但怎么就不放手呢?
 

如果能够焚烧回忆的某一页,就让思念化灰,从我紧握的手指缝隙之间渐渐流失,如果可以这样,是不是就能洒脱一点?

什么离别你会铭记,
什么情感你会珍惜?

如果你还留着这一段过去,是啊,我是说如果,是不是也该让它化作灰烬?
夜没有棱线,我想坐在屋顶上,任耳边不知名的歌曲,像浪潮一样拍打在我内心的海滩上,轻抚着残留的缱绻而去。
如果那条跑道上,可以抹去那回眸一笑,我情愿这堆灰烬不以凄美的形式燃烧一尽。
如果,哪一天,我们还要再相遇,   *神,你一定是在对我扮鬼脸*    我会把灰烬留给你, 我再也不要留住这些了,该换你了,让你来选择是否还要留住这些遗留的曾经吧。
是啊,如果可以的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